产经热点聚焦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预告 | 为时代赋智慧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将亮相综合展览

2023-08-28 15:16:13 来源: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将携亮相大会综合展览。

新华三集团在展览现场将带来新一代基础设施、智算中心、新一代全光网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展品涵盖云、网、算、存、端等领域,专为大模型训练的智能算力旗舰H3C UniServer R5500 G6也将亮相展览。

该公司还将展示多项黑科技:“5G+确定性网络”解决方案可大幅提升数据上下端互通效率,突破了各类型业务间介质、接入方式的差异化限制,实现全场景端对端确定性传输;全光网络方案能够灵活便捷地实现对园区、数据中心和工业进行全场景覆盖,帮助推进园区网络的扩展需求;百业灵犀“LinSeer”私域大模型为垂直行业和专属地域的客户提供安全、订制、独享、生长的智能化服务;AIGC分身有术-互动体验让观众感受AI创作强大的语言运用能力。

另外,新华三还将展出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百行百业的赋能场景。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