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预告 | 河钢数字将携WeShyper(威赛博)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亮相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3-08-28 15:16:16 来源: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携WeShyper(威赛博)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亮相大会综合展览。

河钢数字是河钢集团数字产业化的市场主体。本届博览会,河钢数字将重点推介WeShyper(威赛博)工业互联网平台、钢铁生产全流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WisCarbon碳中和数字化平台等综合性数字化服务能力。WeShyper(威赛博)工业互联网平台于今年8月成功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新增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清单,跻身工业互联网的“国家队”。

依托WeShyper(威赛博)工业互联网平台,河钢数字促进了工业互联网技术与河北省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建设了河间市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衡水金融服务平台等区域特色产业互联网平台;打造WisCarbon碳中和数字化平台,在国内钢铁领域首家获TÜV南德认证;研发了多款工业智能硬件产品和配套工业软件,为打造京津冀制造业集群名片提供数字技术支撑。

本届博览会上,河钢数字还将参加“工业互联网生态大会”“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等论坛,依托工业制造业场景优势,为建设数据驱动、智能融合的数字河北集智赋能。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