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预告 | 上合国家数字产业合作论坛将召开

2023-08-28 15:16:34 来源: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数字科技平台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上合国家数字产业合作论坛将于9月5日下午在河北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论坛以“共建上合国家数字丝绸之路”为主题,旨在探讨上合国家在科技领域的深化合作,通过集结上合国家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成员国数字技术合作、拓展数字技术应用,共建上合国家数字化产业链,实现技术成果、技术转移、成果应用及项目执行的精准对接。

论坛将邀请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家的业界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企业家代表共同讨论国际企业的出海策略、市场动态以及科技合作的实际转化路径。期间,还将签署上合组织国家数字科技平台产研发展中心落户河北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其中该项目中的上合国家成果转化中心在工业互联网、航天航空、生物医药及大数据等关键领域均有显著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