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有特色“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在河北省大名县启动

2023-09-04 18:5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8月30日至31日,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专家团队深入位于邯郸市大名县的天麦然面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品牌调研诊断与品牌提升活动。这是2023年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冀有特色“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第一场活动,也标志着该项活动正式启动。

专家团队与天麦然公司就品牌提升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供图/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

冀有特色“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是2023年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冀有特色“领跑者”企业品牌培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面向冀有特色品牌培育库的100家企业,优选20家企业,开展“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服务内容包含专家现场调研诊断、出具品牌建设分析报告和品牌提升建议方案、本年度持续跟踪服务等。

天麦然面业有限公司是五得利面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总投资10.8亿元,注册资本0.5亿元。据五得利面粉集团总裁、天麦然面业董事长丹志国介绍,在取得面粉行业领先地位后,五得利集团决定向面粉深加工领域进军。经充分考察市场、小麦原料、设备、制作工艺,决定将天麦然打造成中国高端挂面领航品牌,并将挂面作为五得利集团第二支柱产业定位,天麦然面业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专家团队参观了天麦然生产车间,仔细观看产品制作工艺以及产品品控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对行业发展、技术优势、公司现有品牌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了解。对于企业关心的“做品牌建设如何把产品语言变成市场语言”“如何做好餐饮端产品的品牌建设”等问题,专家团队提出了独立品牌打造、企业文化构建等品牌运营思路。

下一步,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将根据本次诊断服务工作收集的信息出具品牌诊断分析报告,并向企业解读分析,持续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