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邯郸大名县烟草专卖局巩固“四条防线”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23-09-05 17: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吕晓伟)今年以来,邯郸市大名县烟草专卖局巩固 “四条防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以上率下,巩固 “学习防线”。以“三会一课”为契机,坚持领导带头、以上带下,在学思践悟中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

聚焦敏感环节,巩固 “制度防线”。严格把控生产经营、专卖执法、“两项工作”等敏感环节的监督管理与风险防控,促使党员干部在工作落实、落细上更加规范,确保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畅通举报渠道,巩固 “监督防线”。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群众监督力度,通过严查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值班纪律,对违规违纪行为加大纪律审查力度。

用好谈心谈话,巩固 “思想防线”。针对监督检查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和廉政风险点,用好“谈话提醒”第一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处理。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