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邯郸大名县烟草专卖局念好“四字诀”筑牢基层党建堡垒

2023-09-05 17: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晓伟)近日,邯郸大名县烟草专卖局从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发力,积极筑牢基层党建堡垒。

理论学习突出 “深”。创新打造“红帆”每日课堂,增强党员对理论知识的感知和认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党务工作突出“严”。严格落实党务各项工作要求,通过开展支部换届、 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及“三会一课”等全流程实景模拟演练,逐步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活动开展突出“新”。组织开展精准帮扶、志愿服务等内容丰富的党员集体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建工作突出“融”。通过党建工作向零售终端、市场监管、创新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延伸,把支部作为破解业务难题的主阵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