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益企TALK——河间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质增效培训班走进京东

2023-09-21 15: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9月18日,由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与河间市科学技术与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组织的“益企TALK——河间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质增效培训班走进京东”活动在北京京东总部举办。

沧州格锐特钻头、德信线缆集团、神美科技等20余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走进京东,学习京东集团在供应链金融、市场营销、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共同探索河间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路径。

图为培训班学员在参观学习

河间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李玉良表示,河间市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科学制定了工业立市、项目强市的发展战略,已经形成电线电缆、保温新材料、汽车配件、特色装备制造四大传统产业和再制造、工艺玻璃两大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化工、驴肉火烧两大优势产业组成的4+2+2现代产业体系。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各位企业家能找到最大的契合点,吸纳借鉴京东成功经验做法,不断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带动河间市企业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京东科技金融科技事业部、零售企业业务礼品部行业专家为河间企业家们进行了《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京东面向企业级市场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极简启航,让生意增长更简单-2023年京东全域营销》等经验案例分享。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和京东企业业务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同期举行。根据意向书内容,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和优势,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促进河北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