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大名县烟草专卖局完善窗口服务跑出证件办理“加速度”

2023-10-09 15: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吕晓伟)近日,河北大名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念好“三字诀”,进一步完善窗口服务,努力跑出证件办理“加速度”。

“准”入规范。充分利用办证服务大厅、宣传栏、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等媒介,对外公布简明易懂的零售许可申请流程和申请资料,并明确特殊人群办证等问题的处理标准,确保严格依法准入,提升服务效率。

“快”出效果。以“快速办理业务,准确不出差错”为目标,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业务培训,确保精准掌握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同时积极适应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优化办证流程,缩短办证时间,提高服务质量。

“服”出水平。健全举报、申诉通道,设置意见箱,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收集合理化建议,定期汇总讨论,对群众反映或者投诉问题落实解决,及时反馈处理结果,不断改进和完善窗口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