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直播回放 | 节水优先 示范引领——沧州市盐山县典型节水载体探访

2023-12-11 09: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节水型社会建设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水资源供需矛盾的主要途径之一。

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样板示范先行必不可少。作为首批河北省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县,近年来,沧州市盐山县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治水思路,持续加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有力有效推动节水工作走深走实。

随着节水行动的深入推进,盐山县也涌现出了一批节水典型载体。本期视频带领网友一起走进这些典型载体,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盐山县在节水型社会创建中的创新举措和亮点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