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赵县水利局:节水宣传走进赵州桥公园

2023-12-22 16:4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为进一步增强公民的节水意识,12月19日,赵县水利局节水志愿者在赵州桥公园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游客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约用水行为指南》等材料,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等。并与过往群众交流互动,分享生活节水方法等相关节水知识。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节约用水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水资源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公众的节水意识,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志愿者代表解晓冉说。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