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赵县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研学活动

2024-03-22 12: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水厂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自来水的生产过程。

河北新闻网(刘晓丹)3月21日,石家庄市赵县水利局、教育局、团县委联合组织赵县庆源学校部分师生走进赵县引源水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研学活动。

图为赵县庆源学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班会。

参加活动的师生走进水厂,参观了厂区环境、水净化工序等。学生们通过了解自来水来源及生产过程,近距离感受到自来水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赵县庆源学校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班会、主题绘画展示活动,赵县节水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水资源利用、水污染危害、爱护水环境的重要性等知识,同学们通过绘画、参观手抄报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节水护水意识。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