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4“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啦!河北唐山市节水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4-03-25 19: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3月22日,由唐山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唐山节水行·共筑青春梦”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唐山市节水教育基地(第一批)授牌仪式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中,唐山师范学院就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作典型发言,唐山市教育局就高校节水创建提出具体要求,唐山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进行节水知识讲座。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唐山师范学院节水高校创建情况,并开展节水倡议签名。

据了解,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唐山市将开展九方面190项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唐山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严格落实各项节水制度,持续深化节水载体创建,全市用水效率和用水水平逐年提升。唐山市被评为全国首批“国家节水型城市”,唐山市企业节约用水信用管理试点做法入选中国水利报社“2023基层治水十大经验”。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