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不忘初心 戮力前行 2017年卓达集团大事纪要

2017-11-14 08: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卓达养老总公司

3、卓达模式在广安获得成功 为全国脱贫提供“卓达方案”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自2016年8月卓达模式落地四川省广安市以来,卓达集团将“扶贫搬迁”作为区域大开发的“切入点”,加快精准扶贫进程,取得显著成效。

卓达集团与广安市共同推进广安丁坝村扶贫安置房建设项目,为村民建设绿色装配式新民居,并安排农民在产业基地就近就业,促进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变,实现一劳永逸永久脱贫。同时,卓达集团发挥富硒农业技术优势,兴建五大农业基地,通过土地流转、技术输出和订单回购等方式,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

卓达通过产业扶贫,发展先进制造业、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以及探索资产收益扶贫等方式,确保搬迁群众实现稳定脱贫,生活明显改善,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的样本,为中国精准扶贫事业提供了“卓达方案”。

4、卓达模式备受推崇 政府重资产招商争抢卓达项目

新兴产业已势不可挡地成为经济增长的中流砥柱,各地政府正千方百计吸引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

面对卓达,300多个地方政府主动用重资产招商模式——政府出资按照企业的需求建设工厂厂房和办公生活设施,搭建融资平台,为产业发展引来金融活水,卓达带核心技术和管理团队“拎包入驻”,“轻装上阵”抢占市场。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