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卓达FR墙体技术荣获中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2018-05-07 0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中国建材行业最高奖——技术革新奖表彰大会在厦门举行。 图为颁奖仪式活动现场。

“卓达FR墙体与钢结构结合产生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体系在多层、高层装配式建筑市场上独树一帜,大大推动了我国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速度。”与会相关专家对卓达集团坚持创新的发展战略与企业文化给予赞赏,表示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体系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卓达集团深知,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卓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卓达集团参与编制《装配式玻纤增强无机保温墙体技术要求》、《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等4项装配式建筑国家标准;主编的《FR复合保温墙板应用技术规程》已在河北、山西、甘肃等多个省份完成了地方标准的编制,全国十几个省市的标准编制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具备了广泛推广应用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