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三项措施强化7月份征期纳税服务工作

2020-07-21 14: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河北孟村税务局高度重视,提前研判,周密部署,多举措强化7月份征期纳税服务工作,确保征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专题分析预判。组织召开7月征期纳税服务预判分析会,分管纳服工作的局领导及纳税服务股、社会保险及非税收入股、法制股、征收管理和税收风险股等相关人员参会,对6月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进行总结,从网络运行、电子税务局和自助终端系统操作、季度申报大征期等方面对7月征期纳税服务工作进行研判,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集中讨论研究,进一步理顺不畅环节。

加强领导值班。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由局领导在征期轮流到办税服务厅值班,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监察、督促,及时发现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落实整改。制定征期明察暗访制度,纪检组不定期到办税服务厅巡视,对因工作不利而影响服务质量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根据相关制度规定从严处理。对外向纳税人缴费人公布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监督。

消除安全风险。做好周末期间办税服务厅的防水、防火、防盗等工作值班巡查,确保监控系统正常运行。信息中心人员节前入驻办税服务厅,对前台征收人员电脑浏览器设置、打印机安装等各方面参数设置进行维护,及时处理各种系统问题,保证硬件设备和操作系统征期正常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