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宏广橡塑:凭借科技创新打造河北名片

2023-03-17 21: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宏广橡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广橡塑)——胶管。

企业介绍

宏广橡塑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城西工业区,创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陆地油田、海上油田、汽车制造等领域高强度复合管开发、设计与专业生产,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的一级物资供应商,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员。

企业优势

宏广橡塑在中原油田、河南油田等共销售柔性复合高压输送管3000余公里,占国内陆地石油天然气用柔性管市场的40%左右,主要应用在油气田的油气集输、高压注醇、油田注水等领域,并先后成为中国重汽、长春一汽、福田汽车、上海大众等指定供应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获得用户的好评。

企业荣誉

2013年先后获得无限长度海洋石油钻探高压软管发明专利授权、河北省名牌产品。2014年获得油田耐高压输油管线发明专利授权。2015年荣获年度“河北名片”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输油用保温柔性复合塑料高压输送管生产工艺专利、新型防蜡除蜡柔性复合塑料高压输送管及其生产工艺专利。(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