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永恒油脂:坚持与时俱进打造优质产品

2023-03-27 10: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永恒油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恒油脂)——植物食用油。

企业介绍

永恒油脂位于邯郸市临漳新城工业区,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以粮油销售为主,投资涉及粮油生产加工、塑料制品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大型企业。

企业优势

永恒油脂坚持稳健快捷的步伐,坚持与时俱进,产品社会口碑好,市场占有率高。以其严谨的企业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企业荣誉

永恒油脂先后被评为河北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邯郸市知名商标企业等。(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