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秦皇岛正大:严把食品安全关跻身重点龙头企业

2023-03-29 10: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正大)——鸡肉制品。

企业介绍

秦皇岛正大是集种鸡饲养、孵化、饲料生产、肉鸡饲养、屠宰、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一条龙"企业,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完成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实行"五统一",即公司对饲养户统一供雏、统一供料、统一供药、统一防疫、统一回收管理,形成了封闭式、标准化养殖基地,利于防疫及管理,确保产品质量。

企业优势

秦皇岛正大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研发人员,通过对种雏鸡养殖技术的研发,从产品源头到产品原料进行把关,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同时对生食以及熟调系列产品项目进行立项研发,使新产品在原有100多个品种的基础上,拓展水煮包系列,羹粥产品等30多个小品类,秦皇岛正大产品质量和销售量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位,竞争力显著提高。

企业荣誉

秦皇岛正大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及全国创业创新示范园区(基地),拥有省级设计中心、市级技术中心,曾获得“美丽河北·优秀名牌产品”“河北省省级示范联合体”等称号。(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