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8-02-04 10: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2月1日,“聚焦目标·凝聚力量·蓄势腾飞”——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河北宾馆大宴会厅隆重举行。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先生、董事会联席主席李彦宽先生、执行总裁郭君先生、东胜地产集团总裁马全绪先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莫跃明先生、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李海英女士等集团领导与700余位东胜员工,以及奥运备战办公室、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廊坊银行、四川信托、柏涛建筑、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易居中国、北京师范大学、中建七局、锡盟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富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近50家合作单位,70余位东胜特邀嘉宾欢聚一堂, 携手共度年终盛宴。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致辞

聚焦目标,行无止境

2017年,我们每位东胜人都肩负着重大的任务和责任去努力拼搏, 这一年,集团成功转型优势资源的整合商,覆盖文化旅游、城市更新、金融资本、特色小镇四大重点产业;这一年,我们将发展足迹拓展到新疆、云南、广东、江苏、湖北、河北等省份的二十多个城市,将“棚户区改造+旅游+特色小镇+扶贫”的东胜模式进行全面扩张;这一年,我们向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捐资共计两亿元,深切助力教育、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等等。2017,东胜,以发展的新速度、新高度和爱心善举,诠释着“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的核心价值观。

在此背景之下,本次年会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意在对过去一年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成绩,以及不足和教训进行总结,同时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在东胜集团投资拓展事业部总裁宋思凝女士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歌舞表演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首先作重要讲话,他对东胜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核心竞争力形成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2017年,集团以文旅与地产双轮驱动模式,加快市场布局,项目拓展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集团在2017年引入项目合伙人制度,加大引进旅游、地产第一方阵优秀人才力度,引入郭君、莫跃明、马全绪等骨干力量,形成团队核心班子,为2018年及今后三年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石保栋讲到,2018至2022,将是东胜集团实现三年宏伟目标和五年双千亿战略规划的关键阶段。到2022年,东胜地产、旅游将选择性完成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成立区域化企业集团,实现双500亿目标。希望我们每一位都能把这次会议当作新一年的起点,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精细管理,持续创新。为东胜集团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共建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谱写新的华章。

器乐表演《萨克斯五重奏》

随后,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李彦宽、东胜地产集团总裁马全绪、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李海英、东胜文旅集团总裁莫跃明先后做工作报告,对2017年各集团整体工作情况和各项工作目标的进程达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工作汇报中,各位领导分别肯定了各部门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业绩,也指出了一些工作的不足。勉励大家要在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紧跟集团快速发展与升级变革的步伐,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拼搏,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再创更大的辉煌。

东胜集团执行总裁郭君在会议最后做总结发言,他着重阐述并重申了本次年会主题的内核:“聚焦目标”意在聚焦2018年年度目标,实现经营、管理、团队建设目标,同时着眼三年规划,在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达成战略规划;“凝聚力量”则秉承“激活力量、点燃激情、成就共享”的原则,重视团队内部的建设与打造,同时,在企业规模、效益、可持续性方面,“落实责任指标”;最终,经过三年合理布局与规划发展,铸就东胜品牌,实现企业腾飞。

抽奖环节

各位领导热情洋溢的演讲,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东胜集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多年来,东胜集团的成长与成功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员工。大会最后进行的是2017优秀员工表彰环节,大会设置了“2017年度优秀员工奖、2017年度优秀管理者奖、2017年度优秀部门奖”,对各集团、各城市公司的48位优秀员工、21名优秀管理者,以及15个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集团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工作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聚焦目标·凝聚力量·蓄势腾飞

饕餮盛筵,感谢有你 2017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后,东胜集团新春年会晚宴在大型创意节目《筑梦》的震撼开场中拉开了序幕。晚宴特邀主持人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主持人梦瑶以及东胜集团主持团队在现场欢呼声中闪亮登场。紧接着,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及各集团总裁在晚宴伊始致祝酒辞,对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并向各位光临东胜集团年会的贵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一等奖胜出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及各集团总裁送上新年祝福紧接着,由物业集团带来激情、火热的舞蹈《BOOM CLAP》点燃了整场气氛,审计监察室的诗朗诵《东胜颂》声情并茂,石家庄城市公司的《小人舞》活泼有趣,邢台城市公司的《厚德载物》沿袭古风雅韵,致敬中国传统文化;商管公司的《服装走秀》朝气蓬勃,为我们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张家口城市公司的相声《相约东胜》,笑料不断、包袱一个接一个,场内笑声、掌声不绝于耳……让人不禁感叹平时工作严谨认真的东胜人,竟也有如此多才多艺的一面。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东胜集团特邀来宾精心编排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河北老年大学几位老师温情的萨克斯演奏,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副校长张进辉优雅的男生独唱,以及2017芒果TV超级女声河北赛区冠军吴婷女士优美的女声独唱,令人惊喜连连,目不暇接。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副校长张进辉独唱《阳光路上》超女冠军吴婷《远走高飞》《默》晚宴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IPhone X,华为手机Mate10,IPad,空气净化器,手持吸尘器,Kindle,料理机,微波炉,蓝牙音响,小米双肩包,体脂称,运动手环,养生电水壶,小米运动耳机等奖品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从这些奖品不难看出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工作之余还要保证身体健康。全场最令人期待的当属董事长提供的神秘大奖,20万元的现金大奖,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欢呼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现金大奖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晚宴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集团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晚宴高潮迭起,呈现出东胜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惊喜、荣誉、超越、创新,欢快的音乐和丰厚的奖品,让大家度过了一段感动而欢乐的难忘时光。

嘉宾合影留念

东胜,与美丽中国同行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长期以来,东胜集团在董事长石保栋先生的凝聚与引领之下,始终把企业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与人民群众的幸福追求、与集团员工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用爱心、智慧和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忠实践行着美丽中国梦。集团自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家子公司,集大旅游、大健康全产业链优质资源的整合商、投资商、发展商、运营商,涵盖文化旅游、城市更新、金融资本、特色小镇四大主体业务。

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而至。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收获过,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昂首阔步,为东胜集团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2018启程,2019发展,2020 腾飞!戊戌年已至,东胜集团将在开拓路上“聚焦目标,凝聚力量,蓄势腾飞”!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