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8-02-04 10: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等奖胜出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及各集团总裁送上新年祝福紧接着,由物业集团带来激情、火热的舞蹈《BOOM CLAP》点燃了整场气氛,审计监察室的诗朗诵《东胜颂》声情并茂,石家庄城市公司的《小人舞》活泼有趣,邢台城市公司的《厚德载物》沿袭古风雅韵,致敬中国传统文化;商管公司的《服装走秀》朝气蓬勃,为我们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张家口城市公司的相声《相约东胜》,笑料不断、包袱一个接一个,场内笑声、掌声不绝于耳……让人不禁感叹平时工作严谨认真的东胜人,竟也有如此多才多艺的一面。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东胜集团特邀来宾精心编排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河北老年大学几位老师温情的萨克斯演奏,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副校长张进辉优雅的男生独唱,以及2017芒果TV超级女声河北赛区冠军吴婷女士优美的女声独唱,令人惊喜连连,目不暇接。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副校长张进辉独唱《阳光路上》超女冠军吴婷《远走高飞》《默》晚宴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IPhone X,华为手机Mate10,IPad,空气净化器,手持吸尘器,Kindle,料理机,微波炉,蓝牙音响,小米双肩包,体脂称,运动手环,养生电水壶,小米运动耳机等奖品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从这些奖品不难看出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工作之余还要保证身体健康。全场最令人期待的当属董事长提供的神秘大奖,20万元的现金大奖,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欢呼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现金大奖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晚宴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集团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晚宴高潮迭起,呈现出东胜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惊喜、荣誉、超越、创新,欢快的音乐和丰厚的奖品,让大家度过了一段感动而欢乐的难忘时光。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