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8-02-04 10: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器乐表演《萨克斯五重奏》

随后,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李彦宽、东胜地产集团总裁马全绪、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李海英、东胜文旅集团总裁莫跃明先后做工作报告,对2017年各集团整体工作情况和各项工作目标的进程达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工作汇报中,各位领导分别肯定了各部门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业绩,也指出了一些工作的不足。勉励大家要在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紧跟集团快速发展与升级变革的步伐,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拼搏,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再创更大的辉煌。

东胜集团执行总裁郭君在会议最后做总结发言,他着重阐述并重申了本次年会主题的内核:“聚焦目标”意在聚焦2018年年度目标,实现经营、管理、团队建设目标,同时着眼三年规划,在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达成战略规划;“凝聚力量”则秉承“激活力量、点燃激情、成就共享”的原则,重视团队内部的建设与打造,同时,在企业规模、效益、可持续性方面,“落实责任指标”;最终,经过三年合理布局与规划发展,铸就东胜品牌,实现企业腾飞。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