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8-02-04 10: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抽奖环节

各位领导热情洋溢的演讲,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东胜集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多年来,东胜集团的成长与成功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员工。大会最后进行的是2017优秀员工表彰环节,大会设置了“2017年度优秀员工奖、2017年度优秀管理者奖、2017年度优秀部门奖”,对各集团、各城市公司的48位优秀员工、21名优秀管理者,以及15个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集团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工作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聚焦目标·凝聚力量·蓄势腾飞

饕餮盛筵,感谢有你 2017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后,东胜集团新春年会晚宴在大型创意节目《筑梦》的震撼开场中拉开了序幕。晚宴特邀主持人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主持人梦瑶以及东胜集团主持团队在现场欢呼声中闪亮登场。紧接着,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及各集团总裁在晚宴伊始致祝酒辞,对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并向各位光临东胜集团年会的贵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