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8-02-04 10: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歌舞表演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首先作重要讲话,他对东胜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核心竞争力形成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2017年,集团以文旅与地产双轮驱动模式,加快市场布局,项目拓展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集团在2017年引入项目合伙人制度,加大引进旅游、地产第一方阵优秀人才力度,引入郭君、莫跃明、马全绪等骨干力量,形成团队核心班子,为2018年及今后三年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石保栋讲到,2018至2022,将是东胜集团实现三年宏伟目标和五年双千亿战略规划的关键阶段。到2022年,东胜地产、旅游将选择性完成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成立区域化企业集团,实现双500亿目标。希望我们每一位都能把这次会议当作新一年的起点,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精细管理,持续创新。为东胜集团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共建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谱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